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Primary Sources - Archives of Sexuality & Gender (全文)
时间:2019-08-25 09:40:07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人类性取向研究档案

资源类型:

期刊、报纸、其他

资源简介:

“人类性取向研究档案”收录了全世界范围特别是北美洲著名研究机构的文档,包括通讯、专著、报纸、期刊、个人文件、政府文档、照片、戏剧作品、组织记录,以及更多代表新兴的同性恋权利运动的内容。涉及主题包括:犯罪、艾滋病、民权、地下文化、女性主义、精神健康、女性问题、同性恋社区等等。内容涵盖了大约200万页的英美研究、社会研究、历史、心理学、政治科学和同性恋研究。

主要来源:旧金山GLBT历史学会、加拿大同性恋档案馆、纽约公共图书馆、美国国家医学图书馆与健康研究院等

学科分类:

历史学、 教育学 -> 心理学、 法学 -> 政治学、 法学 -> 社会学

收录年限:

1940 -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