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Journals (全文)
时间:2019-08-25 10:20:16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AMS、美国数学学会期刊

资源类型:

期刊

资源简介:

AMS出版社介绍:美国数学学会成立于1888年,宗旨是为了通过专业出版,会议等不同方式的交流,促进数学及其相关科学领域内的专业研究及学术水平的国际间的相互提升。目前全球有超过3万人的个人会员,近600个学术机构会员。
AMS电子刊介绍:通过美国数学学会的检索平台,可以查到美国数学学会出版的6种核心刊物以及俄罗斯科学院出版的2种核心数学期刊,还可以查到由AMS提供的免费资源。
具体可以访问如下8种期刊的全文内容:
1. Journal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JAMS)
《美国数学会志》 刊载高水平的理论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论文。
2. Mathematics of Computation (MCOM)
《计算数学》 发表数值分析、计算方法应用、数学表和其它辅助计算进展方面的论文。
3. Memori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MEMO)
《美国数学协会论文集》该杂志是专门研究发表在纯数学和应用数学的所有领域的文章。
4. Proceeding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PROC)
《美国数学会会报》 发表中等篇幅的理论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原始论文,并设专栏发表短小精练的出众论文。
5. Transactions of the 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 (TRAN)
《美国数学会汇刊》 刊载较长篇幅的理论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论文。
6. Transactions of the Moscow Mathematical Society (MOSC)
《莫斯科数学会汇刊》 莫斯科数学会出版的数学专题论丛的英文选译版。
7. ST.Petersburg Mathematical Journal (MMJE)
《圣彼得堡数学杂志》 刊载前苏联的一些顶尖的数学科学家的论文。
8. Theory of Probability and Mathematical Statistics (TPMS)
《概率论与数理统计学》 刊载数学统计学的相关资讯。

学科分类:

理学 -> 数学

收录年限:

1900 -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国际网,自付国际流量费。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