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OCLC FirstSearch - Proceedings
时间:2019-08-23 15:52:38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OCLC FirstSearch - Proceedings、国际学术会议录索引

资源类型

会议论文、文摘索引

资源简介

该库是PapersFirst的相关库,是一部在世界范围召开的大会、座谈会、博览会、研讨会、专业会、学术报告会上发表的会议录的索引。涵盖了从1993年以来所有来自于大英图书馆文献供应中心的发表过的研讨会、大会、博览会、研究讲习会和会议的资料,而且每条记录都包含一份在每次大会上所呈交的文件的清单,从而提供了各次活动的一个概貌,共有近47万条记录。该数据库每周更新两次。

学科范围


收录年限

1993年至今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