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MathSciNet (部分全文)
时间:2019-08-24 08:59:00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MathSciNet Mathematical Review on the web 

资源类型

期刊、文摘索引、其他

资源简介

该库是美国数学学会(American Mathematical Society)出版的《数学评论》(Mathematical Reviews)的网络版,包含《数学评论》自1940年出版以来的所有评论文章,包括期刊、图书、会议录、文集和预印本。 MathSciNet含有原始文献的200万多项信息以及100多万条链接,原始文献涉及220多个出版社,450多种期刊。数据库每年会增加10万多条新内容。数据库每年还会增长4万多个由专家所写的评论。

学科范围

理学 -> 数学

收录年限

1940 -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