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Primary Sources - Nineteenth Century Collections Online (全文)
时间:2019-08-24 15:49:00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NCCO、十九世纪作品在线

资源类型:

百科/参考工具、其他

资源简介:

“十九世纪作品在线”由盖尔公司(Gale)出品,是迄今为止最为庞大的学术数字化出版项目。在国际学术顾问团队的指导下,盖尔公司与全球著名的图书馆合作,甄选并收录了对于该历史时期学术研究有重大价值的珍稀原始资料,为研究及教学人员提供无与伦比、难以获取的宝贵内容。该数据库的发布对于促进十九世纪历史研究具有重大的意义。该库按照主题共分为12个模块,能同时满足人文社科及STM学科需求:

1. 英国政治与社会

2. 亚洲与西方:外交和文化交流

3. 英国戏剧、音乐和文化:高雅文化与大众文化

4. 科维欧洲文学藏品,1790-1840

5. 欧洲与非洲: 商业、基督教、文明和征服

6. 摄影:透过镜头看世界

7. 科学、技术和医学,1780-1925 第一部分

8. 科学、技术和医学, 1780-1925 第二部分

9. 女性:跨国关系网

10. 儿童文学与童年

11. 绘制世界:地图与旅游文献

12. 宗教、灵性、改革与社会

主要来源:美国国家档案馆、英国国家档案馆、大英图书馆、美国古文物学会、亨廷顿图书馆、马萨诸塞州历史学会等93家图书馆

学科分类:

哲学 -> 宗教学、 法学 -> 政治学、 文学、 艺术学、 医学、 理学、 工学

收录年限:

1570 - 1984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