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Scopus
时间:2019-08-21 14:37:07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Scopus

资源类型

期刊、文摘索引、其他

资源简介

Scopus是同行评审的文摘及引文型文献数据库,配备多种文献计量工具帮助用户对科研内容进行跟踪、分析和可视化研究。Scopus涵盖了来自全球5,000多个出版商的超过21,900多本期刊的内容,收录记录超过5,400万条,最早可追溯到1823年,其中84%的条目收录了自1996年以来参考文献的内容。Scopus完整收录了Elsevier, Springer/Kluwer, Nature, Science, American Chemical Society, Institute of Physics, American Physical Society, American Institute of Physics,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等出版商出版的所有期刊,自第一卷第一期开始;收录Elsevier, Springer/Kluwer, Science, Nature, IEEE, Cambridge University Press, Karger Medical的在编文章(Article in Press, 早于正式出版1-4个月);完整收录国际汽车工程师学会的全部文献,涉及油气资源(包括生物燃料、燃料电池和替代能源)、塑料、航空航天、电子、交通、HVAC、物理学和润滑油等。

学科范围

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社会科学以及艺术人文等学科

收录年限

1823 -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快速参考手册下载:Scopus Quick Reference Guide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