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 Early Arabic Printed Books from the British Library (全文)
时间:2019-08-25 09:48:47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大英图书馆早期阿拉伯语印刷书籍

资源类型:

图书

资源简介:

该数据库的内容主要来源于大英图书馆,也有部分内容来自于India Office Library。是Gale第一个可以全文检索的阿拉伯文印刷书籍数据库。涵盖伊斯兰、基督教文学、法律、科学、数学、星象学、医学、地理、旅游、历史等学科。收录了15世纪至19世纪晚期世界各地印刷的阿拉伯语图书,书目选自A. G. Ellis's Early Arabic Printed Books in the British Museum, London, 1898-1901,收录6,500-7,000 种作品,12,000个出版物的约250万页内容。

主要来源:大英图书馆

学科分类:

文学、 法学、 哲学 -> 宗教学、 理学、 理学 -〉数学、 理学 -〉天文学、 理学 -〉地理学、 历史学、 医学

收录年限:

1475 - 1900

语种:

ARABIC

日期:

20220719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