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OCLC FirstSearch - PapersFirst
时间:2019-08-24 08:24:09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OCLC FirstSearch - PapersFirst、国际学术会议论文索引

资源类型

会议论文、文摘索引

资源简介

该数据库是一部在世界范围召开的大会、座谈会、博览会、研讨会、专业会、学术报告会上发表的论文的索引。涵盖了自1993年以来所有来自于大英图书馆文献供应中心的发表过的研讨会、大会、博览会、研究讲习会和会议的资料,共有860多万条记录,所包含的主题就是在所报导的会议中讨论的种种主题,可通过馆际互借获取全文。该数据库每两周更新一次。

学科范围

在所报导的会议中讨论的种种主题。

收录年限

1993年至今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