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Innography
时间:2019-08-24 09:49:08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其他

资源简介

Innography是一个专为知识产权界和商业用户设计的强大而全面的智能化知识产权检索和分析平台,所收录的资料类型包括专利、公司资讯、专利诉讼、商标、非专利文献等资料,并有效集成与关联知识产权数据和商业数据。Innography除收录专利、商标、商业等数据以外,还收录科睿唯安独有的德温特世界专利索引 (Derwent World Patent Index, DWPI) 深加工专利信息,来自全球156个国家和地区的1亿余篇专利文献信息,包含题录信息、PDF全文,法律状态信息等专利信息深加工的数据。另外,还结合全球最完整知识产权判例信息数据库Darts-ip所汇整的全球诉讼信息。数据库内容每日更新。

学科范围

哲学、经济学、法学、法学 -> 政治学、法学 -> 社会学、教育学、教育学 -> 心理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综合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230310新增

提示信息

帐号访问,需到馆使用,请联系0756-3621250。

使用说明见“Innography 用户使用指南.pdf”。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