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EI Engineering Village
时间:2019-08-25 10:01:45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期刊、文摘索引

资源简介:

EI Engineering Village 是面向应用科学和工程科学领域的数据库。我们订购了其中的Compendex。它是目前全球最全面的工程领域里的书目文献数据库。它收录了多篇论文的参考文献和摘要。这些论文出自5,000多种工程类期刊、会议论文集和技术报告。其范围涵盖了工程和应用科学领域的各学科,涉及机械工程、土木工程、环境工程、电气工程、结构工程、材料科学、固体物理、超导体、生物工程、能源、化学和工艺工程、照明和光学技术、空气和水污染、固体废弃物的处理、道路交通、运输安全、控制工程、工程管理、农业工程和食品技术、计算机和数据处理、电子和通信、石油、宇航、汽车工程以及这些领域的子学科和其它主要的工程领域。用户在网上可检索到1969年至今的文献。数据库每年增加工程专业的大约600,000条新记录。Compendex的数据每周更新,以确保用户掌握其所在领域的最新进展。

学科分类:

理学、 工学、 农学、 医学

收录年限:

1969 -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Elsevier Engineering Information

出版商网址:

http://www.ei.org/eicorp/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