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 The Merck Index
时间:2019-08-22 10:20:11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文摘索引

资源简介:

《默克索引》(The Merck Index)是一本收录化学品、药品、生物制品等物质相关信息的综合性百科全书,至今已有超过120年的历史。自问世以来,《默克索引》就被公认为该领域最具权威性的参考书与最可靠的信息来源,成为相关领域科研人员必不可少的参考工具。自2013年以来,《默克索引》纸版及网络版由英国皇家化学会在全球范围内独家发行与销售,并负责内容的维护与更新。

学科分类:

理学 -> 化学

收录年限:

1900 -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