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Primary Sources - The Making of the Modern World (全文)
时间:2019-08-24 10:45:09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现代世界形成

资源类型:

图书、百科/参考工具、其他

资源简介:

该数字资源主要结合了五份杰出藏品——伦敦大学图书馆的Goldsmiths经济文献资料库,哈佛商学院Kress商业与经济藏品,哥伦比亚大学Seligman合集,广岛经济大学Seligman合集以及堪萨斯大学经济史合集的优势,耶鲁大学图书馆的补充资料。该数据库为研究人员提供了理解社会科学形成的新途径。从广义的“经济”角度记录15世纪到20世纪初现代世界形成过程,体现政治、经济、金融、贸易、商业、交通运输、农业等方面内容。该合集提供丰富的珍稀原始资料:专著、丛书、政治小册子和布告等等。可以用于殖民、奴隶制、大西洋地区、区域研究、社会历史、等方面的学术研究和教学,对于研究经济和贸易相关方向的学者提供跨度500多年的原始资料,特别是早期西方经济及殖民扩张对亚洲以及中国影响的相关资料。

主要来源:伦敦大学参议院图书馆Goldsmiths经济学书库、哈佛大学Kress商业与经济学文库、哥伦比亚大学Seligman典藏、广岛经济大学、耶鲁大学斯特林纪念图书馆

学科分类:

法学 -> 政治学、 经济学、 工学 -> 交通运输工程、 农学

收录年限:

1600 - 1990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