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EBSCO - European Views of the America: 1493 to 1750
时间:2019-08-25 10:02:27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其他

资源简介:

这个新的书目数据库对图书管理员、学者以及爱好美国作家撰写的欧洲文学作品的个人而言,是十分珍贵的索引工具。EBSCO Publishing 与 John Carter Brown Library 通力合作,在受到全世界学者推崇的权威数据库 "European Americana: A Chronological Guide to Works Printed In Europe Relating to The Americas, 1493-1750" 的基础上,编制了这个新的数据库。该数据库收录超过 32,000 个条目,是 1750 年前美国人在欧洲撰写的书面记录的全面指南。

学科分类:

文学

收录年限:

1493 - 1750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EBSCO

日期:

20191230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