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Oxford Journals Collection (全文)
时间:2019-08-23 15:41:23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Oxford Journals Collection、OUP、Oxford Journals

资源类型

期刊

资源简介

牛津期刊(Oxford Journals)是世界上主要的学术和研究性期刊的出版商,出版超过200种期刊,许多期刊都是与世界领先的学术机构合作,在各自领域中拥有权威地位。

学科范围

生命科学,数学和物理学,医学,社会科学,人文科学和法律学

收录年限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NSTL平台: http://archive.nstl.gov.cn/Archives/ 可以访问过刊。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