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ProQuest - Psychology Database (部分全文)
时间:2019-08-23 15:01:07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PPJ、ProQuest心理学全文数据库

资源类型:

期刊、文摘索引

资源简介:

ProQuest Psychology Journals 数据库提供620多种期刊的摘要和引文,其中的520多种期刊可获得全文。用户还可获取心理学研究领域里的各种图表和图片。此外该数据库还收录了2000-2005年心理学各领域里的4000篇学位论文全文。

该库的User Guide (PDF)使用指南中文简体版 请直接访问 www.proquest.asia/zh-CN/promos/platform/materials.shtml 获得。

学科分类:

教育学 -> 心理学

收录年限:

1938 -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 Company

出版商网址:

http://www.il.proquest.com/

资源指南:

http://www.lib.bnu.edu.cn/bz/zyzn/sjksyzn/wwqksjk/a8fcb7c12f1743afbbd47a225cf37bd5.htm

日期:

20191230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