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Reaxys
时间:2019-08-23 10:16:10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期刊、文摘索引、其他

资源简介:

Reaxys数据库是由Elsevier出版集团提供的在线化学信息检索工具数据库。涵盖了有机化学、无机化学、金属有机化学全方面的内容。收录了超过16,000种与化学和药学相关的期刊,并将期刊全文中涉及物质的反应、理化性质、实验过程进行集中摘录,让用户在查询的同时第一时间获取最需要的信息,节省阅读大量原文的时间。利用Reaxys可帮助您快速的获取合成路线、查找物质理化性质、获取物质的分析数据(HPLC/NMR/UV等)和获取专利的详细信息。

学科分类:

理学 -> 化学、医学

收录年限:

1771 -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211014更新

提示信息:

Reaxys数据库的访问方式暂时变更为登录后使用。登录方式详见:“Reaxys 数据库访问方式.docx”。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