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OCLC FirstSearch - ClasePeriodica
时间:2019-08-24 08:35:24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OCLC FirstSearch - ClasePeriodica

资源类型

期刊、文摘索引

资源简介

该库由Clase和Periodica两部分组成,其中Clase对专门登载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的拉丁美洲期刊中的文献所作的索引; Periodica则涵盖专门登载科学与技术文献的期刊。该数据库对2,700多种以西班牙文、葡萄牙文、法文和英文发表的学术期刊中的68万多条书目引文提供检索。不但包括以泛美问题为主的期刊中的信息,还含有在24个不同的拉丁美洲和加勒比海地区出版的文章、论文、单行本、会议录、技术报告、采访、以及简注。其中,Clase收录的期刊从1975年开始至今,Periodica收录的期刊从1978年开始至今。该数据库每三个月更新一次。

学科范围

主题有农业科学、历史、人类学、法律、艺术、图书馆学与信息科学、生物学、语言学与文学、化学、管理与会计、通讯科学、医药学、人口统计学、哲学、经济学、物理学、教育学、政治学、工程学、心理学、精密科学、宗教学、外交事务、社会学和地球科学。

收录年限

Clase: 1975 至今;Periodica: 1978 至今

语种

ENGLISH,PORTUGUESE,SPAN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