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OCLC FirstSearch - GPO
时间:2019-08-24 08:29:09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OCLC FirstSearch - GPO、Government Printing Office

资源类型

其他

资源简介

该库是美国的政府出版物数据库(U.S. Government Printing Office)由美国政府出版署创建,覆盖从1976年以来各种各样的美国政府文件,包括美国国会的报告、听证会、辩论、记录、司法资料以及由行政部门(国防部、国务院、总统办公室等)颁布的文件,每条记录包含有一个书目引文,共有66多万条记录。该数据库每月更新一次。

学科范围


收录年限

1976年至今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