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SpringerLink (全文)
时间:2019-08-22 10:19:23     点击次数:

数据库名称

SpringerLink数据库

文献类型

期刊、图书

数据库简介

SpringerLink数据库收录了各类电子期刊、电子丛书、电子图书、参考工具书以及回溯文档,是科研人员的重要信息源。Springer全文电子期刊的收录年限是从创刊年(1894年)至今。1996年(含)之前的刊是NSTL出资购买,1997年之后是我馆购买,我校读者可以查看从创刊年至今的电子期刊。Springer电子书方面,我馆购买了:2005-2015版权年的全学科电子书约4万余种,其中包含了数学与统计学、地球与环境科学、应用计算机科学、行为科学、商业与经济、人文社科与法律、生命科学、化学与材料科学、工程学、计算机科学、物理与天文学、医学等学科;2016-2019版权年的教育学科类电子书约2000余种;2016版权年的人文学科和数学数学学科约4000种;此外,Springer的电子回溯图书包含了自1840年-2004年出版的图书,目前我校已开通使用数学与统计学电子回溯图书共7000多种(1929-2004年出版),以及人文社科专辑电子回溯图书共5000余种(1856年-2004年出版,其中包含了教育学、社会科学、语言学、法律、哲学、心理学等学科)。

学科范围

哲学;经济学;法学;法学 -> 政治学;法学 -> 社会学;教育学;教育学 -> 心理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综合

收录年限:

1856 -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Springer-Verlag

日期:

20210114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