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LWW Medical Journals (全文)
时间:2019-08-24 09:00:22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LWW Medical Journals、LWW

资源类型

期刊

资源简介

Lippincott Williams & Wilkins(LWW)是世界第一大专业医学出版社﹐共出版279种生物医学期刊,为全球众多医师、专业临床医生、护理人员和医科学生提供高质量医学文献资源。LWW期刊品质优越,超过半数的期刊被SCI收录,能够综合反映医学在当今全球医学发展上的领先水平。

学科范围

医学

收录年限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另一访问方式:http://ovidsp.ovid.com,帐号: bnu999 密码: brooks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