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Primary Sources - The Times Literary Supplement Historical Archive (全文)
时间:2019-08-24 10:41:29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泰晤士报文学增刊》数字典藏

资源类型:

期刊

资源简介:

1902年以来,《泰晤士报文学增刊》收录有具有观察性的、深受肯定的及深入剖析的著名作家和思想家的作品。作为唯一连续出版至21世纪的文学周刊——事实上提供了全面的报道,覆盖最新和最重要的出版物,包含每一主题,多种语言,并提供对当今戏剧、电影、音乐和展览的评论。该典藏易于浏览并可进行全文检索。研究人员可通过该典藏跟踪有影响力的舆论制造者,了解他们同行的响应、当天的争议以及他们如何发展出无与伦比的观点的。投稿人包括世界最有影响力的作家和评论家,从T.S.Eliot,Virginia Woolf 到A.N. Wilson和Christopher Hitchens。

学科分类:

文学、艺术学

收录年限:

1902 - 2011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