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Dialog Advantage(部分全文)
时间:2019-08-25 10:03:35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其他

资源简介:

DialogSelect里的信息主要针对商业、科学、法律和技术领域。它含有300多个数据库,其信息来自100多全球性和地区性的报纸,50,000多专业出版物,4700多全文期刊和杂志。DialogSelect提供一站式服务,便于用户使用。用户在Open Access 中,免费利用其收录的300多个数据库查找被收录、被引用、专利文献等信息。

学科分类:

经济学、法学、法学 -> 政治学、法学 -> 社会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Dialog

出版商网址:

http://www.dialog.com/

日期:  

20191230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地址控制,且需要国际出口;自付正常的网络通讯费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