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OCLC FirstSearch - MEDLINE
时间:2019-08-24 08:27:42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OCLC FirstSearch - MEDLINE

资源类型

期刊、文摘索引

资源简介

MEDLINE数据库标引了国际上出版的近2万种期刊,相当于印刷型的索引,如同Index Medicus,Index to Dental Literature和International Nursing Index,包括成千上万条附有实质性摘要的记录。MEDLINE收录了从1950年至今的2,300多万条记录。该数据库每天更新。

学科范围

主题涵盖了所有医学领域,包括临床用药、牙科学、教育、试验、药品、健康服务管理、护理、营养、病理学、精神病学、毒物学和兽医药品。

收录年限

1950年至今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