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Primary Sources - 19th Century U.S. Newspapers (全文)
时间:2019-08-25 09:40:10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19世纪美国报纸

资源类型:

报纸、其他

资源简介:

当19世纪美国作为一个新的国家诞生之时,第一份由亲身经历和记录那个时代的人们所写的笔稿便出现在来自东西两岸城市和乡村的报纸上。这一引人注目且综合全面的数据库提供了180多万页19世纪的原始资料,超过500份报纸,其特点是完整地再现整个美国城市和农村地区众多报纸的全文内容和图像。该合集可作为研究19世纪美国国家和地区事务的珍贵研究资源。本合集涵盖如美国内战、美国黑人文化和历史、西部移民和南北战争前的时代等出版物。此外,还包括著名历史学家撰写的关于19世纪美国历史的学术论文。出版物由19世纪美国媒体的顶尖学者挑选,每个出版物都包含批注。原始资源来自19世纪的报纸内容,包含:特色文章、广告、报纸社论和来自美国不同地区的报纸中的图片。

主要来源:美国国会图书馆、学术资源档案馆、波士顿公共图书馆、乔治亚大学、凯斯西储历史学会、锡拉丘兹大学、哈佛大学以及美国多家州历史学会、图书馆、档案馆等

学科分类:

历史学、法学 -> 社会学

收录年限:

19世纪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