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incoPat(部分全文)
时间:2019-08-24 09:50:15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其他

资源简介:

incoPat 全球科技分析运营平台是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商业专利信息平台,将全球专利数据深度整合,并翻译为中文,为全球的项目决策者、研发人员、知识产权管理人员提供科技创新情报。

incoPat 详细收录并汉化158个国家、组织和地区自1782年以来的1.7亿项专利技术,并以每24小时添加4万项最新技术的速度不断增长。同时,incoPat全面加工知识产权法律状态信息、技术功效信息、行业引用信息、科技诉讼信息、技术许可转让信息、海关备案信息、通信标准专利信息、FDA药品专利信息、国防解密专利信息等增值数据。运用自主研发的专利DNA分析技术,incoPat将人工智能与知识产权应用深度结合,实现专利数据的智能检索、全景分析、热点预测等功能,助力用户提高创新效率、提升知识产权竞争力、锁定新兴市场商业机会。

学科分类:

哲学、经济学、法学、法学 -> 政治学、法学 -> 社会学、教育学、教育学 -> 心理学、文学、历史学、理学、工学、医学、农学、管理学、艺术学、综合

收录年限:

1782 -

语种

CHINESE、ENGLISH

出版商:

北京合享智慧科技有限公司

日期:

20210325新增;202330227更新

提示信息:

访问方式:校园网IP控制,选择IP登录即可访问(并发用户数1个)。如需咨询请联系:0756-3621250。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