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CAS SciFinder
时间:2019-08-25 10:08:55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SciFindern、SciFinder Scholar (CAS)
资源类型: 百科/参考工具、文摘索引、数值
资源简介: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 是美国化学文摘社(CAS)出品的化学及相关学科智能研究平台,提供化学及相关学科研究信息和分析工具。CAS的国际科学家团队追踪全球科技进展,每日收录汇总、标引、管理着世界上的专利、科技期刊等内容,并通过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平台提供的检索技术高效揭示重要的技术信息,确保研究人员及时同步全球重要的研究进展。该平台涵盖180多个国家、50多种语言出版的文献及64家专利授权机构的专利,覆盖了多学科、跨学科的科技信息,如化学、生物、医药、材料、食品、应用化学、化学工程、农学、高分子、物理等;收录的文献类型包括期刊、专利、会议论文、学位论文、图书、技术报告、评论、预印本和网络资源等。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 集成以下三个解决方案:新一代的SciFinder平台CAS SciFinderⁿ、分析方法解决方案CAS Analytical Methods以及配方(制剂)解决方案CAS Formulus。
CAS SciFinderⁿ涵盖5900万化学及相关学科文献、2.04亿化学物质、1.5亿化学反应、139万来自专利的马库什结构、6.5亿生物序列、化学品商业信息及管控信息,最早回溯至1840年。CAS SciFindern可用于基金申请的文献准备、为新课题制定实验计划、寻求学术合作者、进行逆合成分析以及更多其他的教学和科研活动。
使用说明:
1.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各解决方案经常更新,请大家留意图书馆或CAS官网(www.cas.org)的相关信息。
2.如果进入系统后20分钟没有操作,系统将自动断开您与服务器的连接。
学科分类: 理学 -> 化学、理学 -> 物理学、理学 -> 大气科学、理学 -> 生物学、工学 -> 环境科学与工程、工学 -> 生物医学工程、农学、医学
收录年限: 19世纪早期 -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230225更新
提示信息: 1.使用CAS之前须用学校域名邮箱地址注册账号,校园网注册链接,提交注册申请后需进入邮箱激活即可完成注册;如需在校外注册,请联系图书馆。
2.填写注册信息时,Last Name部分务必填写“姓”的汉语拼音全拼,First Name部分务必填写“名”的汉语拼音全拼,否则账号会快速失效。
3.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先检查浏览器或网络。如无法解决,请联系china@acs-i.org或图书馆。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