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PsycTHERAPY (全文)
时间:2019-08-23 10:20:31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多媒体资源

资源简介:

心理治疗视频数据库,是由APA(美国心理学会)在自有平台PsycNET上全新推出的心理学领域的心理治疗视频数据库,收录300多个真实的临床心理治疗视频,涉及230个主题及85种不同的心理治疗方法。与传统的教学课程类视频数据库不同,PsycTHERAPY数据库收录的所有视频均为真实场景下的治疗视频,收录约100位著名心理治疗专家的真实案例,对临床实践有重要的指导意义。视频内容可回溯至1990年,每半年增加约40-80个小时的视频内容。其中75%临床心理学家的著作被PsycARTICLES®(心理学期刊全文数据库)及PsycBOOKS®(心理学电子书数据库)收录,读者可在临床治疗的学习中实现文本与视频的互补。

学科分类:

教育学 -> 心理学

收录年限:

1990 -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