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Web of Science - 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
时间:2019-08-21 10:59:10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CCR

资源类型:

文摘索引、其他

资源简介:

收录来自重要期刊、以及39个专利组织的专利所报导的一步或多步新合成方法。记录内容包括反应式(总反应流程及详细、准确的分步反应式)、反应条件、产率、书目数据和著者文摘。 总计约80万个反应(其中14万个反应来自19世纪以来法国国家知识产权局的记录),每月新增三千个新颖的或改进的反应。

学科分类:

理学 -> 化学

收录年限

1840 -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Thomson Scientific

日期:

20191230更新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如果需要以结构式、反应式、化合物数据、反应数据进行检索,请直接通过Web of Knowledge平台检索Web of Sciences 之Current Chemical Reactions数据库。选择“主题词”字段检索实际上是对所有字段进行检索。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