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ProQuest - PsycINFO
时间:2019-08-23 14:59:08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期刊、图书、文摘索引

资源简介:

PsycINFO的资料来自美国心理学学会(APA)。是心理学文献的摘要库。PsycINFO提供书目索引、摘要、参考信息和一些描述信息。目前该数据库包括250万条记录,大部分为期刊论文的索引(约占数据库记录的80%),目前期刊种类达到2300多种。还有包括图书、学位论文和技术报告等其他类型的资料索引。本数据库的主题主要面向行为科学和心理健康方面的心理学文献书目和引文资料及其相关领域如:精神病学、教育学、经济学、医学、药理学、法学、语言学、社会工作等方面的资料。

学科范围:

教育学 -> 心理学

收录年限:

1597 -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ProQuest

出版商网址:

https://www.proquest.com

资源指南:

http://www.lib.bnu.edu.cn/bz/zyzn/sjksyzn/wwqksjk/e4bf2319efc94c159abadf41164cd182.htm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