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Primary Sources - Indigenous Peoples of North America (全文)
时间:2019-08-24 15:53:10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原住民:北美洲

资源类型

百科/参考工具、其他

资源简介

合集开启了对原住民从十七世纪至二十世纪间政治、社会与文化历史的探索,其对北美历史结构的阐释达到了前所未有的深度与广度。Gale 平台将众多手稿及藏书的精髓融为一体,创造了无与伦比的历史资源。美国及加拿大的机构为我们提供了丰富的资料,多个部落及印第安的相关组织也直接授权并同意Gale整合出版。该合集还收录了原住民的语言资源,包括字典、圣经与初级读物。同时为研究人员提供了“深入了解过去”的机会,丰富了更为广博的历史教科资源,并探索出形成原住民社会、部落,以及印第安人与白人关系的思想变迁与文化背景。

学科范围

法学 -> 政治学、 法学 -> 社会学、 文学、 教育学、 历史学

收录年限

17世纪 - 20世纪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