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 Chatham House Online Archive (全文)
时间:2019-08-25 09:48:52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查塔姆研究所在线典藏

资源类型:

百科/参考工具、其他

资源简介:

查塔姆研究所(Chatham House),正式名称为“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The Royal Institute of International Affairs),成立于1920年,位于伦敦圣詹姆斯广场的查塔姆大厦内,是一家非营利性非政府性的智库组织;其使命为分析国际事务与时事,以及推广其认识,被同业认为是世界国际事务领域的领导机构。该组织提供:独立的分析和有根据的辩论,以及关于全球发展的重大讨论;关于全球、区域和特定国家挑战的独立和严谨的分析。现今,盖尔公司与查塔姆研究所进行合作,为您带来其20世纪以及21世纪的内容丰富的数字典藏,直接为研究人员和学生带来可在线检索的国际事务知识和专业分析技能。

主要来源:英国皇家国际事务研究所(查塔姆研究所)

学科分类:

法学 -> 政治学、法学 -> 社会学

收录年限:

1920 - 2008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220719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