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Primary Sources - The Illustrated London News Historical Archive, 1842-2003 (全文)
时间:2019-08-24 14:50:50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伦敦新闻画报》数字典藏,1842–2003

资源类型:

报纸

资源简介:

《伦敦新闻画报》典藏包含了自该周报1842年创刊以来至2003年的最后一期的每一期内容——包含所有的分类和展示广告——特别刊号及报告,以高画质的彩色图像重现。近260,000页的数字典藏提供了有关当代英国生活的丰富描述及独特的视角。《伦敦新闻画报》提供了前所未有的视觉之旅,关于胜利、悲剧、每日生活、当代大英帝国以及世界性的纪念事件。为学生和研究人员提供课题,如:社会历史、时尚、戏剧、媒体、文学、广告、平面设计和政治,以及公众,特别是宗谱学。

学科分类:

法学 -> 社会学、 法学 -> 政治学、 历史学、 文学、 文学 -> 新闻传播学、 艺术学 -> 戏剧与影视学、 艺术学 -> 设计学

收录年限:

1842 - 2003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