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SciVal
时间:2019-08-21 14:37:30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SciVal

资源类型

数值

资源简介

SciVal平台包含220个国家、4600个机构的科研数据,用户可按需进行分类组合来进行研究分析,如:科研绩效分析,院校之间的横向比较,以及拓展国际合作。SciVal平台所有内容数据源自Scopus数据库,由三个模块组成,均采用共同的基础从不同的方面对科研绩效进行评估,其功能可互相集成,包括:

1. Performance Overview:针对某国家、机构或团队等进行多方面的绩效概览;分析其科研优势所在及跨领域的研究方向。

2. Benchmark:通过不同指标,与任意国家、机构、科研团队或个人间进行横向评估。

3. Collaboration:基于论文产出量和引文影响,分析已合作机构并挖掘潜在合作机构。

学科范围

自然科学、工程技术、医学、社会科学以及艺术人文等学科

收录年限

1823 -

语种

ENGLISH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