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Primary Sources - 17th and 18th Century Nichols Newspapers Collection (全文)
时间:2019-08-25 09:40:11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17世纪和18世纪尼克斯报纸典藏

资源类型

期刊、报纸、其他

资源简介

“17世纪和18世纪尼克斯报纸典藏”来源于牛津大学博德利图书馆,收录了来自尼克斯报纸收藏中的报纸、期刊、宣传册和大幅海报等。该数字典藏涵盖了1672年至1737年间的所有296卷文献资料,记录了英国印刷业的发展史,是观察17至18世纪英国的珍贵资源。该典藏汇集了这一时期内有关英国国内和国际政治、宗教和文化的丰富讯息,反映出了英国和欧洲历史上这段不平静岁月中关键事件和人物造成的社会和公共影响。

学科范围

法学 -> 社会学、 法学 -> 政治学、 哲学 -> 宗教学、 教育学

收录年限

1672 - 1737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