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Gale Primary Sources - 17th and 18th Century Burney Newspapers Collection (全文)
时间:2019-08-25 09:40:10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17世纪和18世纪伯尼报纸典藏

资源类型:

报纸、其他

资源简介:

作为“十八世纪作品在线”(ECCO)的完美补充新闻合集,为进行深入的政治、教育、经济和新闻研究,“17世纪和18世纪伯尼报纸典藏”提供两个世纪以来最大的英语新闻媒体收藏。该藏品由Charles Burney牧师(1757年–1817年)收藏,帮助研究者了解现代报纸的发展,从不定期发表的抄本和公告,到咖啡馆的新闻书籍,最终发展到目前的报纸形式。出版物来自英格兰、苏格兰、爱尔兰和几个英国殖民地。 主要来源:大英图书馆

学科分类:

法学 -> 政治学 教育学 经济学 文学 -> 新闻传播学

收录年限:

1603 - 1800s

语种:

ENGLISH

日期:

20191230更新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