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Oxford Music Online (全文)
时间:2019-08-23 15:41:23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牛津格罗夫音乐数据库、OMO

资源类型

多媒体资源、百科/参考工具、其他

资源简介

牛津格罗夫音乐在线数据库(OMO)是了解世界各种音乐的资源。该数据库完整收录29卷的《新格罗夫音乐与音乐家辞典》第二版、4卷的《新格罗夫歌剧辞典》,3卷的《新格罗夫爵士乐辞典》第二版,更增添了只有在线数据库中才能浏览的大量专业音乐研究全文。同时免费收录《牛津音乐指南》和《牛津音乐辞典》,为复杂的术语和概念提供简明介绍。新增《格罗夫美洲音乐辞典》第二版,提供全新的和修订过的美洲音乐方面的词条。

该数据库还可以全文链接到古典音乐图书馆(Classical Music Library)以及国际音乐文献资料大全(RILM)数目数据库,包含超过55,000篇文章的全文,跨越了从史前到当今社会的几乎所有音乐形式与音乐家的信息;由9,000多位国际知名专家撰写文章,具有多文化的研究视角;提供从Rosalina Abejo 到 Bernard Zweers每位音乐家完整的作品列表,超过500个音频范例,超过33,000篇人物传记。

学科范围

艺术学

收录年限

1992-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Oxford University Press

日期:

20221223新增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