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ProQuest - History Vault: Collections from the Massachusetts Historical Society (全文)
时间:2019-08-23 15:15:24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历史专题:美国马萨诸塞州历史学会馆藏1721年-1860年;ProQuest - History Vault : Revolutionary War and Early America : Collections from the Massachusetts Historical Society

资源类型

档案

资源简介

美国马萨诸塞州历史学会是北美地区首个设立的历史学会,其图书馆也是首个专门收藏有关美国史文献的机构。该数据库收录了美国马萨诸塞州历史学会26个专题文献,内容涉及美国早期史:殖民地时期、美国独立战争时期、美国建国初期等重要的历史时期,部分内容还涉及美国南北战争时期。其特色资源包括:殖民地时期专题中的《美国独立战争前的日记:1635-1774》(the Pre-Revolutionary Diaries, 1635-1774),收录了112位重要人物写的276篇日记,这些日记详细记录了美国独立战争前社会生活的方方面面。还包括美国独立战争时期专题与美国建国初期专题中的大量珍贵档案,例如:本杰明·林肯档案(Benjamin Lincoln Papers)、列维尔家族档案(Revere Family Papers)、埃尔布里奇·格里档案(Elbridge Gerry Papers)与阿特穆斯·沃德档案(Artemus Ward Papers)。

学科范围

历史学

收录年限

1721-1860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 Company

日期:

20221223新增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