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ProQuest - History Vault: Labor Unions in the U.S., 1862-1974: Knights of Labor, AFL, CIO, AFL-CIO (全文)
时间:2019-08-23 15:15:24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历史专题:美国的工会组织,1862年-1974年:美国劳工骑士团、美国劳工联合会美国产业工会联合会和美国劳工联合会-产业工会联合会

资源类型

档案

资源简介

该数据库主要收录美国劳工骑士团、美国劳工联合会、美国产业工会联合会、美国矿工联合会四大劳工组织发展和转型的文献。19世纪,美国劳工骑士团是第一个以招募女性和非裔美国人为政策的全国性劳工组织,该库展示了美国劳工骑士团领导人Terence V. Powderly和John W. Hayes的文件。1886年,美国劳工联合会(AFL)成立,该库记录阐述了多年来的罢工和抵制、与对手组织的竞争、政治发展、反托拉斯法、养老金和美国参议员的直接选举,以及美国劳工联合会的内部事务,如成员资格,与国际工会、地方工会和州劳工联合会的关系。美国产业工会联合会的主要特征是群众组织、全国性罢工和尖锐的思想政治冲突,该库记录了包括CIO的《执行委员会会议记录》,以及Adolph Germer的文件,Adolph Germer是美国矿工联合会的长期成员,同时也是CIO成立时的领导者。该库记录AFL-CIO的文献包括1885年-1974年的《州劳动诉讼程序》,以及1955年-1974年与AFL-CIO有关的记录。

学科范围

历史学

收录年限

1862-1974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 Company

日期:

20221223新增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