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ProQuest - History Vault: Workers, Labor Unions, and the American Left in the 20th Century (全文)
时间:2019-08-23 15:15:24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历史专题:20世纪的工人、工会和美国左派:联邦政府记录;ProQuest - History Vault : Workers, Labor Unions, and the American Left in the 20th Century : Federal Records

资源类型

档案

资源简介

该数据库收录来源于美国国家档案馆和美国总统图书馆的早期原始资料文献,按时间顺序编排。其中威尔逊政府档案包括美国战时劳动委员会文件、总统调解委员会的文件,以及美国劳资关系委员会的记录。政府监督档案包括关于激进分子的军事情报报告,司法部对世界产业工人组织和共产党,以及联邦政府在国内骚乱中使用军队的调查。其他文献集涵盖了失业救济、农场租佃、二战期间的劳资纠纷,以及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的移民劳工记录。本库极大补充了History Vault最为畅销的有关黑人自由斗争和妇女权利运动的内容。

重要的文献集举例 :

•Strike Files of the U.S. Department of Justice: 美国司法部保存的罢工文件,完整地记录了司法部干预劳资纠纷所采取政策的演变过程,以及1894年至1920年期间主要罢工事件的文件。

•Papers of the President’s Mediation Commission: 总统调解委员会的文件包括1917年隶属世界产业工人组织的亚利桑那州矿工被驱逐出境的恶劣事件以及芝加哥肉类加工行业工人掀起的骚乱事件。

•U.S. Military Intelligence Reports: Surveillance of Radicals in the United States: 美国军事情报报告关于激进分子的政府监管文件,包含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及战后世界产业工人组织罢工和组织工作的记录,以及关于无政府主义者、社会主义者、社会民主和自由主义团体的文件。

•Labor Strife and Race Relations during World War II:第二次世界大战期间的劳资冲突以及种族关系。

•Papers of the President’s Committee on Migratory Labor, Part 1: Correspondence with States, 1955–1963: 美国移民劳工总统委员会文件,第一部分:1955–1963,包含1950和1960年代涉及移民劳工交通、住房、移民子女教育及由此带来的医疗及卫生问题等内容。

学科范围

历史学

收录年限

1950-1960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 Company

日期:

20221223新增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