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ProQuest - History Vault: World War I: British Foreign Office Political Correspondence (全文)
时间:2019-08-23 15:15:24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历史专题:一战时期:英国外交部政治通讯档案

资源类型

档案

资源简介

该数据库主要收录一战时期的历史档案资料。早期记录多根据武官、外交官和领事人员的报告,描述了战争爆发时欧洲国家的政治局势,包括交战国的财政状况、1914年的反战情绪等。该库的档案资料还包括一战时期空战和海战方面的技术创新,以及其他广泛的战时议题,如出生率、妇女在战争中的作用、食物供应、犹太复国主义,以及一战期间梵蒂冈扮演的角色等内容。此外,还涵盖一战期间有关多轮平谈判与签订停战协议等方面的档案,以及涉及战后问题的档案,例如:英国在重塑战后欧洲国际关系过程中发挥的作用、一战对德国的影响等。

学科范围

历史学

收录年限

1914-1920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ProQuest Information and Learning Company

日期:

20221223新增

提示信息

校园网IP控制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