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Bloomsbury History: Theory & Method (全文)
时间:2019-08-25 10:11:22     点击次数:

资源类型

期刊、图书

资源简介

Bloomsbury History:Theory & Method (Bloomsbury历史:理论与⽅法)数据库,涵盖了来自五大洲不同国家的作者撰写的独家文章,这些文章探索关键概念、思想家、辩论、分析主要资料的方法、经典和前沿理论、思想流派和概述以及塑造该学科的学术著作摘录。另外还包括70余本专注于史学、理论和方法的学术电子书,包括使用非文本资料、全球历史、全球性、史无前例变革时代的历史以及历史比较简介。

数据库支持多种不同的检索方式,包括人物、时期、地点和主题。数据库的检索可按任何选项都可以按照首字母顺序浏览,每个项目后括号中的数字表示该项目的内容数量,点击任何项目都会得到一个结果界面,显示该项目的内容,结果界面提供进一步过滤的选项。

除此之外,数据库还提供了两种特别的检索的方式:时间轴(Timeline)和世界地图(World Map)。时间轴(Timeline)为用户了解平台内容提供了一个交互式的时间线索。该时间轴从十八世纪开始一直到现代,为用户了解关键思想家、著作和重要的历史事件提供了一个大的背景框架。通过点击一个特定的时间节点可以将用户引导至特定书籍的相关章节或文章概述的主题。

学科范围

历史学

收录年限

18世纪至今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Bloomsbury

日期

20230217新增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