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CAS Formulus
时间:2019-08-25 10:08:55     点击次数:
其他名称 Formulus
资源类型 百科/参考工具、数值
资源简介

CAS Formulus是一个集成配方(制剂)数据与工作流程的解决方案。涵盖制药、化妆品、食品、农化、化妆品、油墨、涂料等众多领域、由CAS科学家从期刊、专利中标引的配方信息。利用CAS Formulus可检索配方及其工艺、成分、目标成分的常见配伍成分、设计配方、和探索合规要求等。

使用说明:

1. CAS SciFinder Discovery Platform (Academic)各解决方案经常更新,请大家留意图书馆或CAS官网(www.cas.org)的相关信息。

2. 如果进入系统后20分钟没有操作,系统将自动断开您与服务器的连接。


学科范围 理学 -> 化学、理学 -> 物理学、理学 -> 大气科学、理学 -> 生物学、工学 -> 环境科学与工程、工学 -> 生物医学工程、农学、医学
收录年限 19世纪早期 -
语种 ENGLISH
出版商 美国化学文摘社
日期 20230225新增
提示信息

1. 使用CAS之前须用学校域名邮箱地址注册账号,校园网注册链接,提交注册申请后需进入邮箱激活即可完成注册;如需在校外注册,请联系图书馆。

2. 填写注册信息时,Last Name部分务必填写“姓”的汉语拼音全拼,First Name部分务必填写“名”的汉语拼音全拼,否则账号会快速失效。

3. 在使用过程中出现问题,请先检查浏览器或网络。如无法解决,请联系china@acs-i.org或图书馆。

联系电话 0756-3621250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