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教师
时间:2022-07-06 09:34:50     点击次数:
借阅书刊
借阅证件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正式聘任的教职工由学校校园卡服务中心统一办理校园卡,图书馆统一开通借阅权限。开通借阅权限后可以作为借阅证在图书馆借书和阅览,微信电子校园卡具有同等功能。非以上范围的教职工,请参见《图书馆文献资料管理制度》。

借阅权限

教师读者可借阅的文献类型、限借数量和期限见借阅规则页面。

查找资源
查找书刊

您可以利用图书馆首页的"馆藏目录"检索框,或直接登录高级检索页面查找本馆收藏的纸本图书、期刊和视听资料;也可查阅本馆购买的电子图书,或在互联网上查询免费电子书。本馆未收藏的图书可通过馆际互借方式向他馆获取。

查找论文

您可以通过数据库列表选用相关数据库检索并获取各类论文;也可利用本馆首页的“文献资源--资源查找”栏目,了解本馆能够检索期刊论文学位论文会议论文等类型文献的数据库。本馆未订购的期刊论文可通过文献传递方式获取。

查找其他类型资源

您可以利用本馆首页的 文献资源--“资源查找”了解多媒体统计数据专利标准等类型的资源的检索方法。

校外访问

本校教师可申请校外访问图书馆资源的权限。

教学与科研支持
咨询与联系馆员

您在教学和科研过程中利用图书馆遇到困难,可向 馆员咨询 ,或直接联系您对口的学科馆员寻求帮助。

课程教学提示与帮助

您在指导学生利用图书馆资源完成课程作业过程中的注意的事项及图书馆可为您课程教学提供的帮助。

教育与培训

图书馆为教师和学生提供"嵌入课程培训"、"60分钟专题培训"等形式的教育与培训活动,请您在教学过程中向学生推荐!

教学参考资料

联系您的学科馆员,他们可以帮助您搜集课程教学所需的各类参考资料,并将其以原文或原文链接方式添加到您的网络教学平台上。您也可以通过荐购系统芸悦读服务向图书馆荐购课程教学所需参考资料。

期刊评价与投稿帮助

如果您想了解某种期刊的质量评价情况(如是否被SCI或CSSCI收录),可进入期刊评价指南查找,或联系您的学科馆员寻求帮助。

服务支持
空间与设施预约

您可以通过 小图预约 微信公众号预约 研讨室 和 静音舱,或电话预约 开放研讨区 和 展览空间

最新服务

请您关注并利用图书馆首页的"移动图书馆"和"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