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移动版
文献资源
服务支持
互动交流
关于本馆

学生
时间:2022-07-06 09:34:39     点击次数:
借阅书刊
借阅证件

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园区统招的各类博硕士生、本科生由学校校园卡服务中心统一办理校园卡,图书馆统一开通借阅权限。开通借阅权限后可以作为借阅证在图书馆借书和阅览,微信电子校园卡具有同等功能。校园卡丢失请及时补办。

借阅权限

学生读者可借阅的文献类型、限借数量和期限见 借阅规则 页面。

查找资源
查找书刊

您可以通过OPAC(书目检索系统查找本馆收藏的纸本图书和期刊,也可查阅本馆购买的 电子图书,或在互联网上查询免费电子书。

查找论文

您可以通过 数据库列表 选用相关数据库检索并获取各类论文;也可利用本馆首页的"文献资源- 资源查找 "栏目,了解本馆能够检索 期刊论文学位论文 和 会议论文等类型文献的数据库。本馆未订购的期刊论文可通过 文献传递 方式免费获取。

查找其他类型资源

您可以利用本馆首页的 文献资源-“资源查找”了解多媒体统计数据专利标准等类型的资源的检索方法。

校外访问

本校研究生和本科四年级学生可申请 校外访问 权限。

学习支持
向馆员咨询

当您在课程学习、毕业论文写作等过程中查找资料遇到困难,可向 馆员咨询 ,也可直接利用图书馆首页下端列出的常用咨询方式咨询。

教育与培训

您极有必要参加图书馆组织的 新生入馆培训 ,也可选择参加“嵌入课程培训”、“60分钟专题培训”、“毕业生专题讲座”等形式的 教育与培训 活动;欲参观图书馆请与咨询台联系。

教学参考资料

您可以通过 荐购系统 或 芸悦读 服务向图书馆荐购课程学习所需参考资料。

期刊评价与投稿帮助

如果您想了解某种期刊的质量评价情况(如是否被SCI或CSSCI收录),可进入 核心期刊指南 页面进行查找,或联系您的 学科馆员 寻求帮助。

服务支持
空间与设施预约

您可以通过 小图预约 微信公众号预约 研讨室 和 静音舱,或电话预约 开放研讨区 和 展览空间

打印、复印和刻录

图书馆总馆二层、四层、五层和文华苑分馆均提供自助打印、复印、扫描服务。

最新服务

请您关注并利用 图书馆首页 的"移动图书馆"和"微信平台"。


  版权所有:北京师范大学(珠海)图书馆  Email: library@bnuz.edu.cn  Tel:0756-3621250
  北京师范大学图书馆 党建工作 新生专栏 意见反馈